老天爺........也曾經帶給我好運氣喔!!! 在這世上人人想得第一名,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我當然也不例外囉!只是學生時代,小額信貸我的學業成績從來沒有拿過第一名,甚至連第二名也沒有過!還好唸高職的時候,我有拿過英文朗讀比賽的冠軍。畢業以後,參加過多種不同的比宜蘭民宿賽,就只拿過歌唱賽第八名、第七名、最好的一次是第三名,從此以後不再渴望有拿第一名的機會了。直到我去參加一個殘障協會舉辦的保齡球(辦公室出租輪椅組)比賽,才意外的得到第一名!說到這個冠軍獎杯,我實在拿得很心虛,也很好笑!為什麼呢?因為我........是第一次打保齡球就得獎,裝潢太不可思議了。而比賽那天因為天氣不佳,所以,原本報名的人數,竟然只有三位殘友來參加保齡球(輪椅組)比賽。其他很多殘友覺得坐在輪椅很建築設計不好打球,所以,他們都選擇站立組的比賽。我當時覺得參加人數少的話,我比較有機會拿獎,至少我也能拿個第三名(也算是最後一名啦!)哈哈找房子.........本來以為我只要隨便打都是第三名,想不到........竟然給我抱一個冠軍杯回家耶!從得獎的那一刻,我就快要笑死了! ㄏㄏ........租屋網你知道嗎?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遇到過一個比賽只有三個人參加,然後,這三個人就包攬了1、2、3名的獎杯,真的是太好笑了!也可以說是空吳哥窟前絕後了啦!我把獎杯po上來,不是為了炫耀自己有多棒,只是把我人生幾個精采有趣的部分,想跟你們分享而已。 而且,這些獎杯是鍍金屬的找房子東西,將來很容易因為掉漆變壞,現在拍下來可以做紀念阿!每次看到這個得來太容易的冠軍杯,我就又會忍不住的大笑了!你們說好笑嗎?ㄏㄏ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11cdi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