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走了一年前外公因為血癌過世了..至今還是對他念念不忘..其實有時候媽媽都會說還好他得到的是血癌不是其他會痛的病.更不是意外的所以還是有點慶幸..因為外公初期患病的酒店工作時候完全沒感覺.只是有時會頭暈曾經暈倒過幾次.剛開始檢查其實檢查不出來.還以為是甲狀腺問題..因為那時外公脖子長了幾顆類似腫瘤的東西.也不會痛..雖然有持續看醫生.但是買房子到最後才知道是癌症.其實知道都已經太晚了..只能靠治療..外公再治療的時候雖然很辛苦可是他從沒怨言.也沒發過脾氣.真的看了覺得很心疼.有時也會神智不清.就像是一個小孩.酒店工作我都會陪著媽媽幫他換尿布.餵他吃飯.其實有做化寮嘴吧會破東西也都會吃不下.所以有時也要灌他吃流質的食物.這樣的日子拖了2.3年吧..就在一年前他終於撐不下去了.離開我們關鍵字排名了...記得他離開時我還在台南上班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外公過世了..心理那時真的很難過..媽媽跟我說前一天他有去醫院看他(安寧病房)時他還跟媽媽要了錢.媽媽說他身上沒帶錢只居酒屋剩下20元.所以就讓他帶著.媽媽說那就是徵兆人要離開時必須要讓他身上放一些錢這樣死後才不會被欺負.還好媽媽有給他了.讓他沒有遺憾.聽說那也要有福氣的人他才會跟你要.(手關鍵字排名尾錢).之後就請假回高雄幫忙外公辦理後事.外公最疼媽媽的.媽媽也是最孝順的很多事情都是我陪著他一起做的.所以外公走對他的打擊很大.相對的我當然也很難過.因為外公也很疼住商房屋我.說真的到現在我還很難相信他已經走了.媽媽也是.但最終還是要面對.明天是清明節我想媽媽又會開始思念外公吧!!..目送幾個親人走後讓我現在很珍惜家人..也讓我感覺人生無房地產常.誰也無法去料想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相信有一天父母要離我而去時我會無法接受的.我常管父母要他們健康快樂.我真的以前常常想到有一天父母兄弟姊妹會離開我就會哭到ARMANI不能自己.無法入睡...但是誰能阻止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11cdi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