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伯士鹿中秋晚會恩恩上學後~~學校的活動真是不少~~不過中秋節這一個重要的節日~學校一定會辦活動~~~~讓老師..家長房屋出租..小朋友一期齊聚一堂~享受一下這個秋夜之美~~ 學校還真用心~~就在今夜~~大家一起慶中秋 搭了一個七彩璀璨的舞台~~今新成屋天心如要上班~~所以由我帶恩恩來參加~~而且我今天還要上台去唱歌~~月亮還沒圓~~但是這恐怕是最後一個可以看到月亮的夜術後面膜了~~因為有一個颱風要來了~~ 今晚的主持棒落在Lily媽咪和coco老師手上~~功力沒話說~~ 今晚也聚集很多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新成屋來參與~~ 看一看節目表~~我是最後一個上台的~~節目一開始~~就是由伯士鹿老師們精心策劃的短劇呈現 恩恩可是一整個專心吳哥窟欣賞~~~~~~~~~~~~~~~~~~ 短劇內容就是在敘述嫦娥為何奔月的故事~~ 老師雖然不是很專業~~但是卻都很用心在表演~~鼓掌 租辦公室看到沒~~vicky手上還拿著小抄~~ 恩恩還特地跑到前面去看~~ 老師表演得很精彩~~拍手是一定要的啦~~穿擦節目中間的活動房屋買賣~~剝柚子比賽~由各個班級競賽~~先剝~~然後吃完~~再整理乾淨~才算完成~~~~~~ 這位是恩恩教室的實習姊姊~~依惠 Fiona老西裝外套師~~換我了~~上台前還請老師先把門鎖好~不要讓人逃出去~~ 我的未來不是夢~~希望每個人都能的到如此祝福~~~ 之後各班帶開幕活動回教室進行捏麻糬的活動~~ 恩恩很努力地捏!捏!捏! 再加些糖粉及花生粉~~就大功告成了!!! 熊熊班大合照~~祝大家中秋佳住商房屋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11cdi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